IMG_3297.JPG
話說8/3號媽嘛在網路上訂了新玩具!沒想到隔天玩具就送到了!
趕快來看開箱文~

BabyCrown 嬰幼兒精品購物網!!耶?!
看來好像不是我的玩具,難道是媽嘛有了迪迪或美眉?!?!?(驚) 
IMG_3299.JPG
哈姆嘛:兒子你鬼鬼祟祟的在幹嘛!搜理餒~這不是你的玩具!這是樂樂美眉滿週歲的禮物喔~

樂樂說:哈姆哥哥~這是我的玩具不是你的喔~!
01.jpg  
哈姆:為什沒有我的份...(怨念 T_T)
IMG_3302.JPG

果不其然!一打開,驚!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法國來的蘇菲長頸鹿"嗎?! 台灣代理商
IMG_3308.JPG

媽嘛~真的不是給我的嗎?!不是給我的嗎?!(閃亮)
雖然我不是嬰兒,不過我牙齒一直都很癢喔!
哈姆媽嘛:................。
IMG_3307.JPG

好吧!雖然沒有我的份,但看看總可以吧!
IMG_3304.JPG

不過有兩隻耶!媽嘛~可以施捨一隻給我嗎?(裝可愛狀)
哈姆媽嘛:又................。
IMG_3309.JPG


會知道這玩具是俏人妻蘇菲介紹的,也剛好乾女兒要滿週歲了!想說送個小禮物給她。
聽說這隻長頸鹿是他們的招牌 長頸鹿法國官網
這有眾多使用者影片分享


有沒有看到很多小北比在啃它們、咬它們!這表示這長頸鹿可以吃!而且好像很好吃!
ㄟ~不是啦!這代表它是無毒且非常安全適合小北比的固齒器
聽說它可以舒緩寶寶長牙時的不舒服,緩和寶寶的哭鬧!透過媽媽們的口碑相傳,小長頸鹿的名氣因此迅速大增。

如此神奇又可愛的玩具總縱使我沒有小北比我也想買隻來玩玩~(這其實都是藉口)
於是訂了一隻"蘇菲長頸鹿"和洗澡時壓下去會噴水的"蘇非洗澎澎"要送樂樂。

小長頸鹿有沒有很可愛~XD
IMG_3316.JPG
IMG_3318.JPG

壓下去會從嘴巴噴出水的"蘇非洗澎澎"
IMG_3315.JPG


結果哈姆拔一看到"蘇非洗澎澎"就倒在地上躺著說他也要一隻(天呀!我到底養了幾個小孩?!暈)

哈姆OS:拔拔!我鄙視你~
IMG_3320.JPG  

arrow
arrow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