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系為著牛奶骨-開麥拉~
演員:
媲美奧斯卡影帝-陳哈姆
牛奶骨一隻
媽嘛的玉手

攏系為著牛奶骨-開麥拉


先聞聞看~
要假裝你不愛

不然對方很容易就會猜透你的心

哼~我可是正人君子
然後要假裝你不愛,不然對方很容易就會猜透你的心。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肯牛奶骨,不要逼我。
剛偷瞄一下!應該沒被發現吧!  

偷瞄一下!應該沒被發現吧!!!(媽嘛有發現囉~XD很明顯)
籌碼很容易就會落入對方手中


這是想測試我的忍耐力嗎!!!哼~我可是正人君子耶!
這是想測試我的忍耐力嗎!!!


媽嘛:好啦!你頂一下我就給你 XD

媽麻這樣可以嗎?
媽麻這樣可以嗎?   

忍

媽嘛:好啦!好啦!勉強可以,下次頂更大隻的你可以吃更久!

Ya~我啃~我啃~我啃啃肯~
Ya~我啃


再啃

別跑

好香
 
IMG_1605.JPG

IMG_1606.JPG

IMG_1607.JPG
 

-----------------------------------------------------5分鐘後---------------------------------------------------------



媽嘛:Eh!你不是不愛嗎?怎才5分鐘就變這樣了!
快還我!   

=_=

你很煩耶~少囉唆~快給我!!!
你想幹嘛  

繼續啃~~~@@"
繼續啃~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