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3.JPG
今天是雙十節,一早悠閒跟哈姆少爺一起吃愛的早餐,正在想著晚上大稻大稻埕國慶煙火的行程
就接到梨子媽媽的來電,她說梨梨昨晚開始有想生產跡象,所以待會10點左右會帶到醫生那準備剖腹產~!

梨梨要生了!梨梨要生了!梨梨要生了!

原諒我如此大驚小怪!因為我還沒接生過狗狗,我好緊張~我好緊張~我好緊張!
深怕錯過梨子任何一秒的生產過程~於是我10分鐘後就在醫生的門口外等待梨子了...XD
帶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深怕自己待會一見血就暈了...@@"

過不久終於梨子到了,趕快先請醫生檢查一下!!! (討厭醫生對她毛手毛腳的梨子表情真逗趣)
IMG_4447.jpg
看的出來梨子很不喜歡看醫生!XD 因為每次上醫院總免不了至少一定會挨一針!
所以只要她雷達感應到她正前往醫院途中時她就會賴皮不走
不過今天當然是背著她直達醫院啦!XD

醫生檢查了一會,體溫下降了點,是差不多時候動手了~於是開始準備手術東西
IMG_4453.JPG

在等待的空檔梨梨趁機想逃跑!!!
梨子OS:怎沒人幫我開門!
IMG_4459.JPG
哈姆麻幫我開一下口以嗎?!拜託~ (哈姆嘛OS:不行喔~這次我幫不了妳~)
IMG_4475.JPG

因為接近臨盆,所以梨子一直處於很喘的狀態(但我怎覺得她一直都蠻喘的XD)
梨子媽快來安撫一下梨梨~
IMG_4483.JPG

準備注射點滴的針頭,Oh~GOD~見血了...梨子一臉好哀怨喔...
IMG_4520.JPG
IMG_4539.JPG

鎮定劑下去梨子開始搖頭(是怎樣!喀葯嗎!)喔~不是拉~梨子開始昏昏欲睡.
IMG_4560.JPG
接著五花大綁固定她,免得她亂動傷到她,不過此時她已經睡著了...(哈姆嘛OS:也太快就睡著了吧!!!)
IMG_4566.JPG
這時我笑了~XD 怎有種要拜豬公的感覺?!好可愛的豬!喔~是狗媽媽拉~
剃一下毛(羞)
IMG_4571.JPG

這應該是局部麻醉針吧!梨子媽媽在耳邊替梨子打氣加油!
IMG_4579.JPG
梨子要加油喔~
IMG_4582.JPG
接著上優碘~蓋上手術布,這時我覺得好可怕押~媽押~
IMG_4589.jpg
IMG_4591.jpg  

準備好了嗎?!!!以下畫面兒童不宜喔~

-------------------------------------------------bloody分格線------------------------------------------------

 

 

IMG_4594.jpg  
劃下第一刀...我頭都暈了...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豬皮被劃開的樣子!
在此時我深深的覺得當媽媽的梨子好偉大喔!辛苦妳了~梨梨~
因為法鬥頭偏大,所以一定得剖腹產,當然開口也不能太小~
醫生開始往裡層開下去,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原諒我快轉~
IMG_4595.jpg
IMG_4596.jpg
在生產時我們在一旁不斷為梨子加油打氣!希望媽媽和小孩都平安!
終於在醫生費了一番力氣後,第一個寶寶終於出來了,原諒我是個感性(沒有用)的哈姆嘛
我看到生命的誕生是那麼脆弱也那麼堅韌~
IMG_4605.jpgIMG_4610.JPGIMG_4611.JPG
因為小狗一出來是沒有叫聲的,也因為生產困難害我一度以為不妙,後來醫生(嘴對嘴)將他口鼻上的薄膜吸掉
努力搓揉他,就在小北比叫了的一瞬間我感動的哭了 T_T
瞬間想打電話跟我媽說您真的好偉大,謝謝您那麼努力的將我生下!!!

打結剪臍帶


粉嫩嫩的小北比跟梨子真的好像喔!XD 哈哈哈
IMG_4645.jpg

總共生了五隻!!!真的很厲害~-而且每隻大小都好平均!!!肥吱吱~
IMG_4679.jpg
IMG_4683.JPG
肥肥的小手小腳簡直就是迷你版的梨子~
IMG_4698.jpg

生完後的梨梨開始縫合手術~醫生你也辛苦了~
IMG_4673.JPGIMG_4702.JPG

接著就等梨子清醒後準備認親囉~
IMG_4715.JPG

我好愛這些"卡窗"喔~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IMG_4719.jpg
IMG_4721.jpg
IMG_4724.jpgIMG_4727.JPGIMG_4732.JPG

邊逗弄這些小法鬥寶寶時心中有種莫名不安趕油然而生,哈姆該不會過不久就會有個法鬥第迪跟他作伴了吧!!!囧
好掙扎喔......Orz (翻滾~滾~滾滾滾滾滾))))))))))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姆。蛋土司 的頭像
哈姆。蛋土司

哈姆。蛋土司 小朋友的短腿世界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王湘蕙
  • 好感人!!!
  • 媽媽好偉大~

    哈姆。蛋土司 於 2011/10/12 09:28 回覆

  • 葉禹禾
  • 原來法鬥一出生就沒尾巴喔
  • 你問的問題跟我問的一樣耶~法鬥一出生就是短尾~如果是長的那應該就是有不小心混到!

    哈姆。蛋土司 於 2011/10/12 09:27 回覆

  • Jiunn & 島輝家
  • 好可愛....... 但是也................
    好恐怖好辛苦好擔心好惶恐阿!!!!!!!!!!!!!!
    如果是我的狗狗生小孩,
    手術過程我可能會擔心的快死掉拜託醫生幫我打鎮定.... ><
  • 過程真的蠻驚險的,我一度也想衝出醫院!XD
    後來我就別過頭去不敢看了!
    還好醫生很專業並且很熟練,母子均安~
    還好我家哈姆是和島輝都是公的,所以應該不會有需要我們幫他們接生小孩的一天!吧!...(笑)

    哈姆。蛋土司 於 2011/10/12 09:49 回覆

  • 蘇小菲
  • 好感人喔!
    當初我們的哈姆和BAGO也是臘腸馬麻這樣生出來的耶!!!!> <
  • 腸腸比較好生~不過還是一樣很辛苦~上禮拜回去有看到哈姆的親生媽~不過妹妹都不理哈姆了~XD

    哈姆。蛋土司 於 2011/10/17 09:30 回覆

  • peso
  • 好酷喔,梨子真是棒,借我轉載一下^^~
  • ellie
  • 請你們是在哪家醫院接生的?可以給我資料嗎?
  • 在新莊的中港路上喔~有家叫"寵物俱樂部"的寵物店對面!

    哈姆。蛋土司 於 2012/05/28 14:03 回覆

  • 悄悄話
  • イクだぜ
  • 哈哈 沒關係~
    不過我家寶貝已經在昨天順利產下5母2公的寶寶
    母子均安!
    謝謝你的回答喔!
  • 挖~恭喜恭喜~家裡又添了新成員了~^ ^

    哈姆。蛋土司 於 2012/09/11 1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