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還好"梅花"颱風沒進來,假日趕緊帶哈姆去外面風騷一下!
IMG_3334.JPG
早午餐,先來跟麥當噹叔叔合照一張。

接著一路殺去中壢,今天要帶大家去的地方是"綠風草原 Green Breeze Prairie"
一高南下新屋交流道,往新屋方向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巷口有7-11,長安路)
順著路標走,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囉!

IMG_3336.JPG
好漂亮呢~聽說這裡以前是中央大學的高爾夫體育課的練習場,後來由設計師保留原始的風景改建成現在的餐廳
一大片綠油油的,真舒服,而且有很多狗狗自由的在那"噴跑",哈姆眼睛馬上為之ㄧ亮!
現在進去要收門票150元/人(狗狗不用門票喔!),但可以抵消費,不過通常假日去人都很多,有計畫的人可以提早預約訂位
若沒事先訂位的話就得排隊等位(像我們到時是用餐時間,候位須等到兩點左右)
候位期間可以先進去園區裡拍照晃晃,再等待他用手機通知。

IMG_3361.JPG
其實戶外也有很多可以乘涼的位子,因為這裡也有在辦戶外草原婚禮喔!
天氣要是好的話可以點杯飲料在外面賴一整個下午,享受外頭的自然風~
中午實在是太熱不適合激烈運動,所以我們一直坐在乘涼區等電話通知 XD
還好有吃早午餐,等到我們入座時也差不多是下午茶時間了 XD


IMG_3382.JPG
IMG_3381.JPG
裡面套餐最便宜是480元,最貴的好像是720元

等待餐點時,看著鹽和胡椒那麼恩愛好害羞!
IMG_3384.JPG
IMG_3385.JPG

前菜是濃湯、麵包和沙拉,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主餐,我點了粉紅醬蟹肉寬麵,爆好吃 XD
IMG_3391.JPG
連哈姆拔也跟我搶著吃!=_=" 他的是蒜香蛤蜊,還ok囉~
IMG_3389.JPG
很快的KO了餐點,接著就是毛小孩的時間了!!

我們就帶著哈姆慢慢的晃了一圈,綠意盎然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IMG_3406.JPG
IMG_3409.JPG  
話說哈姆看到小朋友玩球總是想去搶別人的球,有時甚至是足球或棒球他都要...

戶外婚禮場地,旁邊就是湖水,有沒有很浪漫呀!
IMG_3414.JPG

哈姆拔你想對你兒子幹嘛!!!
IMG_3424.JPG

挖~我好喜歡這對青蛙喔!真的好可愛!
IMG_3438.JPG
IMG_3436.JPG
 
很熱情的雪納瑞
IMG_3447.JPG

腿跟哈姆差不多短的雪納瑞,讓我笑好久
IMG_3450.JPG  

有大樹平台,當然一定要爬
IMG_3452.JPG

哈姆:媽嘛這裡好高好可怕喔!
IMG_3460.JPG

哈姆嘛:別怕!媽嘛小時候都這樣爬樹,我敎你!
IMG_3483.JPG
是不是很厲害?!(其實我有在背後扶著啦!狗狗真的不會爬樹。)
IMG_3480.JPG
 
隨處可見的小熊!
IMG_3491.JPG

胖子不僅怕熱又容易累!
IMG_3492.JPG 

很可愛又浪漫的婚禮招待佈置,好溫馨ㄋㄟ~
IMG_3496.JPG

這張是鋼琴王子來著的~
IMG_3505.JPG
IMG_3507.JPG

這張讓我想起"君曹",哈哈哈哈!(ㄎㄎㄎㄎㄎ抖)
IMG_3508.JPG

用餐地方有鋼琴擺設(雖然是假的)很有Fu,還有大片的落地窗,窗外景色一覽無疑
慵懶的賴在沙發椅上好舒服!我不想回家不想回家了!(翻滾))))))
IMG_3511.JPG IMG_3514.JPG   

雖然心裡那樣吶喊著,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夕陽西下,小小羊兒還是要回家~
期待下次見囉!
IMG_3546.JPG
IMG_3547.JPG


--------------------------------------------------------------------------

綠風草原 Green Breeze Prairie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營業時間是11:00~21:30
電話 03-4928205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


IMG_3274.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沒錯,哈姆耳朵(尾巴)上面就是帶這種小飾品。很方便!想帶哪就帶哪!
IMG_3283.JPG
IMG_3279.JPG
歐~你看!有沒有瞬間帥氣度up up!
哈姆拔說他兒子好娘,而且那飾品好像美國隊長風,剛好很適合偏英系長毛臘腸的哈姆(雖然小時我一直跟哈姆說你是日系狗)

不知道為什哈姆一戴起花花小飾品瞬間就會變嬌羞~
IMG_3272.JPG
IMG_3252.JPG  
感謝收看啦!金多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姆。蛋土司 的頭像
哈姆。蛋土司

哈姆。蛋土司 小朋友的短腿世界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詹伯陽
  • 挖~哈姆好帥喔!有爸媽帶你出去透氣真幸福!!媽媽出車禍啦...告訴媽媽騎車要小心...講都講不聽!!ㄟ~害!!
  • 媽麻應該是鬼遮眼了!我會帶她去拜拜的!

    哈姆。蛋土司 於 2011/08/17 17:05 回覆

  • k2q3851qe
  • ◇goo‧♀gl/bS1u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