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2.JPG
沒錯!一年一度的台北寵物用品展又到啦!圖說這是去年寵物用品展看到的短腿貓~敲可愛!整個好想抱回家。但是哈姆拔拔不肯!T_T
聽說今年展場移南港展覽館場地更大,哈姆怎麼可能錯過這種可以吃、可以拿、又可以玩的機會呢?
想參加的捧油們~哈姆手邊還有四張免費門票!想索取的捧油麻煩悄悄的問我還有沒有入場券喔~
(7/18 更新 門票已經送完囉~希望大家逛的開心~^ ^)

---------------------------------------------------------------------------------------------------------------------------


2011 第14屆台北寵物用品展 資訊

Pets Show Taipei 2011

展出時間:2011/7/15 - 2011/7/18 10:00 AM ~ 6:00 PM

展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活動簡介:

第十四屆台北寵物用品展將以「主題樂園」為概念主軸,將寵物展打造成一做寵物專屬的遊樂園,同時將籌備精采的相關活動,吸引民眾與大 會熱情互動,並為參展廠商創造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的平台。除了往年的官方網站、官方部落格外,今年更增設了寵物用品展的官方臉書,期盼透過更多管道與民眾 互動,並為寵物產業開拓更廣大的客群與願景。

▇ 展覽時間:2011年7月15(五)~18日(一)【歡迎帶寵物入場】
▇ 展覽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門票售價:全票200元 優待票100元
▇ 優待票購買條件:12歲以下、65歲以上之民眾,持殘障手冊者,或持100元門票折價券者
(這有折價券下載)
▇ 活動規劃:
1. 狗狗禮儀比賽推廣
2. 狗狗防災推廣
3. 家庭犬趣味競技賽
4. 寵物與主人逗趣比賽
5. 保護動物觀念宣導


展示內容規劃

寵物區 舞台 寵物運動場
  1. 歐美、日本及台灣流行寵物用品區
  2. 歐美、日本及台灣寵物食品、服務
  3. 名犬、名貓展示交流區
  4. 寵物專業書籍、錄影帶區
  5. 其他寵物相關用品展示區
  6. 比賽區
  1. 染色創意造型比賽
  2. 專業健康美容教室
  3. 寵物造型走秀
  1. 寵物奧運會
  2. 寵物競技秀
arrow
arrow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