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完美的結束這個週末,哈姆拔帶著哈姆媽但卻沒有哈姆去三和夜市吃晚餐逛夜市。

三和夜市好長好長,好像逛不完。經過了好幾攤撈魚的攤子,終於忍不住買了三隻紙網撈起於來了
結果只撈到兩隻,哈~好玩嘛!請看我們的戰利品!!!
一隻叫小金(回家看之後發現它其實是橘色的),另一隻就是小黑囉!可愛吧!
IMG_2856.JPG

當時看牠們圓滾滾的好可愛,帶回家後準備幫牠們搬新家囉!╮( ̄▽ ̄)╭
沒想到...小金你怎變瘦了?!而且你們好會大便喔!(乍看下屎好多,當下覺得自己撈到了兩隻屎魚)
IMG_2860.JPG
仔細一看!好像不止只有屎耶!!!耶?!怎有小魚?!?!

OMG!我撈到魚媽嘛並且在我晃回家裡的途中牠就生小孩了!!!驚!
可是我還沒做好當阿嬤的準備呀!而原本的兩隻魚瞬間變成13隻魚,該說我賺到了嗎?!
而且我以為小金只是胖了點很可愛(跟哈姆拔一樣)才撈你的;
沒想到你在我們認識短短兩個小時內快速瘦身!!喔~不對,是卸貨才對!
殺個我措手不及就當嬤了 O口O!

就在充滿驚嚇與新奇的情況下幫他們搬新家囉~
IMG_2869.JPG
IMG_2872.JPG

當然因為怕今晚的13隻魚隔天又會變回只剩2隻,所以最後把大魚跟魚寶寶分開放了
IMG_2880.JPG
IMG_2879.JPG

明天再去幫你們買水草 ^ ^
IMG_2881.JPG
IMG_2884.JPG

真期待你們長大後會像小金?!還是魚爸拔呢?!
(雖然沒見過,但看小魚好像都是金色,想必魚爸拔應該不會是小黑你才是!)~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和夜市 撈魚
    全站熱搜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