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4.JPG
炎炎夏日,就該這樣消暑!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冰塊是我最好的朋友~♥
媽嘛我好愛你...手上的冰塊~

想當然我吃冰塊的過程當然不可能這麼順遂...得先聽命令做完基本動作才行!
步驟一.坐下!
IMG_1637.JPG
步驟二.趴下 (好像沒有多大差別耶!)
IMG_1638.JPG
步驟三.等一下!
IMG_1639.JPG  
步驟四.(砰!)裝死,臥倒!
IMG_1641.JPG
步驟五.忍耐!再忍耐!(媽嘛真的很壞心 XD)
IMG_1642.JPG
步驟六.冰來張口! (這張好像黃金獵犬喔~好可愛~)
IMG_1644.JPG

------------------------------------------------------------------------------------------------------------------------

話說最近天氣也太熱了吧!出門整個就像是要蒸發一樣,
強烈建議別在大熱天艷陽下帶狗狗出門喔!以免狗狗發生中暑的現象!
所以我和哈姆都躲在家裡 XD <----這是藉口吧!

不過夏天一到就看到好多長毛狗狗或長毛臘腸都剃成短毛的(立刻馬上變短毛臘腸!~"~),所以當下也問了哈姆的意願(<---請問你是搏茭嗎?)
不知你是否想變短毛臘腸,但無奈犬子臉露不屑的表情,一附"你是在開玩笑的表情嗎?",我因而作罷!囧
哀~媽嘛窮沒辦法常給你吹冷氣,所以兒子你冰塊就多吃點吧!XD

arrow
arrow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