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拍
繼上篇"傳說中的闇黑料理"大受歡迎後(有嗎?!)
媽嘛再次分享"手做香噴噴雞肉乾"(這次大家終於可以跟著試做了~沒有雷)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連爸拔都會跟我搶著吃~ (>c<)


做法一樣很簡單!

雞胸肉切成雞柳,放進滾燙開水中煮熟
我是雞柳條  

雞胸大約5~10分鐘就快熟了,9分熟了之後撈起來等涼一點
(因為會再烤過,所以9分熟也ok!)
瀝乾  

較涼之後將雞柳切成片狀,厚度大約0.4~0.6公分左右~一是太薄很難切,二來厚一點比較有口感!
(這是爸拔搶著吃過的經驗談!)
切片  

再切

切片平均分佈於烤盤上(請自動忽略烤盤上的污漬),準備要送入烤箱囉~
放好
 
烤個10分鐘後請打開烤箱翻個面,此時你可以感覺到雞肉片顏色慢慢再變深~
雞肉片味道也慢慢出來了!翻面後再繼續烤個5分鐘 (請原諒老人家手抖)
進烤箱  

新鮮出爐的雞肉片乾,看起來很好吃吧!
成品

看起來好好ㄔㄛ!

近拍

讓我們來試試看它有多美味!

過來!
我聞到了!媽嘛
(叫我幹嘛!耶~好香的味道喔!)

坐下
快速起立 

握手~
握手
  
換手~(好乖呀!)此時一直吞口水舔舌頭
再換手

超好控制

趴下
趴下

這樣可以嗎?!(卑微)
砰!!!

砰!裝死躺平!!!
倒~~~~
(我死了!!!)可是眼睛還睜著!快把雞肉乾給我吧!XD

arrow
arrow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