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纜車
今天天氣好晴郎,本來要去花博排隊看夢想館的媽媽因為賴床爬不起來,但拔拔又特地請了假,
於是我的行程由原本家裡蹲改成烏來漫步及貓空一日遊,Ya~賺到了!!!

在烏來老街漫步,實在是太舒服了~今天的風很適合拍洗髮精廣告,
柔柔亮亮

你看~有沒有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呀!
閃閃動人

(眼露朝偉叔叔的憂鬱表情)<----兒子你到底在演什壓!
哀優~看到鬼!

 
在老街晃著晃著,在橋上我們看到了戶外露天溫泉區,走過去發現那有免費泡湯和泡腳區,
很多大嬸和阿伯在那泡湯聊天,不過今天天氣似乎不太適合泡熱的
露天溫泉 for free

倒是溪水很清,讓我很想跳下去,
但礙於媽媽是旱鴨子,我還是在旁邊玩玩流水就好~
清涼一下~男孩~man  

接著去坐了烏來台車上山,可惜現在是4月,要是早點來聽說也是櫻花盛開,美不勝收。
烏來台車

風兒再次吹亂我的髮~(配樂-髮如雪)
頭髮亂了

台車終點一下車就可以看到烏來瀑布-雲來之瀧,按慣例當然要來幾張特寫~XD
熱

哈~

媽媽~好了沒!
 
在上面休息了(媽媽發呆夠了)好一會兒後,我們手牽繩,心連心的往山下漫步回停車場。
蛤?!

沿途的鐵道叫情人步道(是因為只能容納一台車而無法閃車,所以兩人要靠很緊的走在一起才叫情人步道的嗎?!(誤)
叫我幹嘛!

情人步道  
背影(媽媽的)

驚!有危險生物~  
中途的恰查某(一附很不好惹)
歹勢~大ㄟ借過一下~
大ㄟ~歹勢~借過一下~(俗辣)


-------------------------------------------------------------我是分隔線---------------------------------------------------------

將將!閒晃了一個上午,下午來到了貓空,為什叫貓空,是因為沒有貓嗎?(誤)
原本沒有期望我也能搭纜車的,沒想到只要用籠子裝我也可以上纜車,媽媽整個開心飛上天!
因為今天是平日,人潮少不用排隊耶!但水晶車廂要稍微排一下,大概半小時...OMG!
還好我是平日來,真是太感謝拔拔了!

頗有Fu的貓纜

不用大排長龍真好~

(好孩子要乖乖排隊喔~)
好孩子要乖乖排隊喔~

排隊之虞可順便看一下外頭環河風景,也是蠻舒服的,大概是今天天氣真的很舒服。XD
窗外陽光

貓纜之眼水晶車廂跟一般車廂的差別在於...比普通車箱少...(廢話!所以才要排隊...)
特別提醒想搭乘貓空纜車應衡量自身身體狀況,患有心臟血管疾病、高血壓、懼高症或身體不適者,請勿搭乘纜車;
搭乘期間如有不適,可於下一站下車換搭一般車廂。

人客呀!請看~它下面是透明的是透明的是透明的是透明的是透明的是透明的是透明的...(抖)
還好我在提籠裡穩如泰山。
是透明的~穿裙子的要小心!

漂浮

看的出來這張是因為媽媽純粹想炫耀她的海綿寶寶鞋嗎?!
哼~想炫耀什!

來個三秒moon walking。
沒在怕的拉~

但馬上又被請回籠子了。
有沒有像福在半空中

途中還跟一台工程車錯過,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媽媽嚇到手抖的很厲害 XD,驚呼真的是膽子很大的工程師(搏性命!)
膽很大的偉大工程師

遠目...

中繼站

(貓空站,山上風有比較大了點!)
貓空站

每個纜車上都有不同的動物圖案,有相關的問題請上貓纜官網查詢。
可愛的熊貓車廂

纜車從第一站-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單程約莫半小時左右吧!票價50元。
在貓空站稍做休息了一下,(那邊攤販小吃...若不是很餓又還有時間的話,建議你找家茶店坐下來好好泡個茶享受一下貓空的清閒~不然那邊小吃實在不推!)

帶著貓空的夕陽準備回家!貓空掰~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以上是非假日去的,假日人潮...請勿參考此篇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