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jpg  

大家好~我叫Hamu~沒錯!就是哈姆太郎的哈姆~但我另一半"太郎"還在尋找ing。

在我還沒離開我媽媽身邊時,其實我是叫"大寶",原因是因為我弟叫二寶和三寶...XD

在兩個月剛斷奶後我離開了親生媽媽,於是我有了新名字"奶油泡芙‧哈姆蛋土司"
(由此可知我的新媽咪一定很餓都沒吃飽!)

大概是我對於這"洛洛長"的名字太困惑了,媽咪每次念起來都還會咬到自己舌頭(邊唸邊流口水),

於是哈姆(Hamu)這名字三讀通過!!!好加在好寫又好記,看醫生時也不會被笑。

我是2008年7月22 出生的長毛臘腸小帥哥,巨蟹座,紅棕色髮尾帶點黑色挑染,

媽咪說我的單眼皮可愛到讓人心醉(媽咪偶像是Rain),只看我大頭照的常會誤以為是黃金獵犬XD,

其實我除了腿短了一點、身體長了一點,其他跟黃金獵犬真的都一模一樣...是真的....

我覺得我長大一定會是很帥氣的黃金獵犬!!!


------------------------------------------------ 叫我分隔線 --------------------------------------------------

以下是哈姆媽的秘密...

我是在2008年9月16遇到哈姆的,問我為什記的那麼清楚!因為照片上有拍照日期~XD

那天是跟同事一起去吃午餐,我遇到了哈姆的拔拔,好喜歡哈姆拔拔的英姿

說起來也是註定的緣分,在這之前已經很想養長毛臘腸很久了

一問之下,哈姆媽媽才剛生完,當下我彷彿像是中了樂透般的高興(當然要是真的也中樂透那更好!)

便懇求我同事陪我看一眼小狗再回公司(她知道我看了一定會想養,一直想快速拖我回公司)

於是抱持著只讓我看一下又不會死,看兩下就愛死的心態,當"大寶"搖搖晃晃的向我走來,我就知道是他了!!!

"Dear Hamu~謝謝你來到這世上陪伴我!我會用盡我全部的愛去愛你,照顧你一生一世,無論生老病死,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哈姆。蛋土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